收看帮助首页 >> 国际新闻

痛失贝•布托 谢里夫强调将继续抵制大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12-28

 

  贝•布托的支持者们因为她的离去悲痛不已,巴国内的另一大反对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领导人,前总理谢里夫闻讯后说,贝•布托的死是整个国家的悲痛,他以及他所领导的政党对这起袭击事件予以强烈的谴责。 

    听闻贝•布托的死讯,一直守候在医院门外的人民党支持者们开始情绪失控,不少人痛哭流涕,有些人甚至开始用石块砸停在医院外的汽车,并向医院急诊室入口投掷碎玻璃。

    为贝•布托扼腕痛惜的还有另一名前总理谢里夫,这名昔日的政治劲敌是在听闻贝•布托遇刺后第一时间赶来的。

    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领导人 谢里夫:这一天不只是悲伤的一天,这一天是这个国家历史上最黑暗、最阴沉的一天,料想不到的事情终于发生了。难以相信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谢里夫还说,他领导的政党将继续抵制即将于明年年初举行的大选。其实,就在贝•布托遇害的同一天,谢里夫的4名支持者也在拉瓦尔品第遭不明身份的枪手袭击身亡。谢里夫当时距袭击现场仅几公里。




责任编辑: 吴爱凤文章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