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帮助首页 >> 国际新闻

"癫后"布兰妮:是谁让你堕落?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1-28

 


从光彩照人到麻烦缠身,小甜甜布兰妮被卷入到妖魔化的"毁星运动"怪圈中



从光彩照人到麻烦缠身,小甜甜布兰妮被卷入到妖魔化的"毁星运动"怪圈中

  最近,另一位明星在商业力量的推波助澜下,从光彩照人到麻烦缠身同样令人惋惜。如果和莱杰相比较的话,她分不清哪个是商业的自己,哪个是真实的自己。

  2008年1月21号,美联社的娱乐编辑杰西·华盛顿透露,他们已经提前写好了布兰妮·斯皮尔斯的讣告。

  底特律电台同一天也发布消息说,任何人,只要在第一时间就布兰妮因毒品、自杀等因素意外死亡提供确切的线索,都将获得1000美元的奖金。

  2007年4月,在最愚蠢的美国人评选中,布兰妮名列第一。

  布兰妮的男友,摄影师加里布为她鸣不平说,许多人现在只想看布兰妮的笑话,可是他们却忘记了,曾经疯狂喜欢布兰妮的,也是他们。

  1998年,年仅17岁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凭借《宝贝再来一次》一举成名,创下一年专辑大卖1300万张的惊人纪录。

  一时间,小甜甜布兰妮如日中天,媒体一片赞美之声。




责任编辑: 吴爱凤文章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