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帮助首页 >> 国际新闻

T-Mobile发布首款谷歌Android手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9-24

 

HTC Dream (G1)
 


首款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手机将会在纽约时间9月23日上市销售,由于此款手机由谷歌公司独自研发,并且是HTC代工的开山之作,业界对此十分关注,希望能够超越iPhone的Mac移动操作系统。谷歌手机售价将会与iPhone 3G版199美元一致。

HTC Dream与iPhone最大的不同在于,在触摸屏下隐藏着一个侧滑式键盘。此外,HTC Dream允许用户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并且在这些应用程序方便的共享联系人信息和数据。HTC Dream同时拥有一个iPhone所没有,但非常实用的功能:在电子邮件中进行复制粘贴操作。

Dream手机最为贴心的设计是允许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从“Android Market”上下载,这也是谷歌针对苹果应用商店推出的一项服务。

Dream另有几项超过苹果的关键优势:苹果对应用程序的开发控制较严,每个应用程序都需经过苹果的批准才可以在应用商店中销售。谷歌则允许开发人员自由上传他们的作品。更为重要的是,用户不再被长期限制使用某一款手机或者运营商的服务。虽然T-Mobile的HTC Dream是第一款采用Android的手机,但谷歌正在邀请各大运营商参与定制基于该平台的手机。




责任编辑: 杨掬文章来源: 综合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