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帮助首页 >> 国际新闻

英首相:伦敦金融峰会必须给世界经济信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1

英国首相布朗3月31号表示,即将在伦敦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必须给世界经济带来信心,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新的希望。

布朗表示,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面临5项艰巨任务,即整顿世界银行系统,包括限制“避税天堂”和严格银行从业人员的薪酬制度,防止失业问题进一步恶化,改革国际金融体系,防范保护主义和推进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布朗强调,世界必须采用新的以共同价值观为基础的全球经济规则。布朗说,在4月2号举行的会议上,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可能会就银行业的薪酬问题达成协议,确立一套管理银行业薪酬的国际规则。

布朗呼吁通过全球合作来应对当前的金融和经济危机以及气候变化、恐怖主义和贫困等全球性挑战。他说,没有一个国家或地区可以单独应对各种危机,各国应加强合作共同行动,以应对新时期的挑战。




责任编辑: 阳光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