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帮助首页 >> 国际新闻

花絮:美国总统奥巴马赠英女王iPod播放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3

看赠礼


除了会议议程本身,和会议相关的各种花絮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总统奥巴马赠英女王iPod播放器

美国总统奥巴马1号出席了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为各国领导人举行的招待会,并把iPod播放器作为见面礼送给了女王。播放器内存有女王2007年访问美国时的照片和录像,还有奥巴马就职典礼的照片和就职演说的录音。而女王夫妇则回赠了一幅有他们亲笔签名的肖像画。

峰会花絮:六道大菜款待各国首脑

英国首相布朗1日晚在唐宁街首相府设宴招待各国首脑。英国30多岁的名厨杰米·奥利弗是晚宴主厨,他为宴会设计了有六道大菜的菜单。据报道,晚宴的开胃菜是烤苏格兰鲑鱼搭配来自赫特福德郡的山羊乳酪。主菜是烤威尔士羔羊肉配野生蘑菇、芦笋和土豆泥。甜品包括杏味果酱馅饼和奶油冻。

峰会花絮:第一夫人也拍“全家福”

按照惯例,出席峰会的各国元首在会议前都会拍摄合影。今年,陪同各国元首出席会议的第一夫人也拍摄了一张“全家福”。1号晚,为第一夫人准备的欢迎晚宴在唐宁街11号进行,应英国首相夫人莎拉的邀请,各国元首夫人在晚宴后拍摄了集体照。




责任编辑: 苏娜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