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俄对叙利亚之友会议同意军援叙反对派感忧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5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俄对叙利亚之友会议同意军援叙反对派感忧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4日电(记者 刘怡然)俄罗斯外交部24日说,俄罗斯对“叙利亚之友”会议同意向叙利亚境内反对派提供包括军援在内的紧急援助感到忧虑。

    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称,“叙利亚之友”会议在卡塔尔和沙特等国加大对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供应武器力度的背景下做出该决定,这不得不令俄方感到忧虑。

    声明说,“叙利亚之友”会议决定对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提供军事援助与尽快实现叙利亚政治调解背道而驰。大量武器落入恐怖分子手中只会令叙利亚军事冲突加剧。

    声明呼吁有关各国以实现叙利亚尽快停火为重,在日内瓦公报基础上促进叙国内的政治调解。声明最后说,俄罗斯将本着建设性的态度参加本月25日举行的新一轮日内瓦国际会议的筹备会议。

    本月22日,由11个国家外长或外交大臣参加的“叙利亚之友”会议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结束,会议同意向叙利亚境内反对派提供紧急援助,其中包括军援叙反对派武装。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黑龙江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