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韩朝网站同日遭“黑客”攻击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6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韩朝网站同日遭“黑客”攻击

 

    韩国和朝鲜一些政府和媒体网站25日遭“黑客”攻击,包括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网站和朝鲜中央通讯社网站。当天恰逢朝鲜战争爆发63周年纪念日。

   “大规模网络攻击开始”

    青瓦台网站及政府政策协调室官网2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遭到攻击。

    “黑客”在青瓦台网站首页发布红色文字消息,包括一条“伟大领袖金正恩”。10时开始发布一条国际“黑客”团体“匿名者”的口号:“我们是‘匿名者’,我们是罗马军团,我们从不宽恕也不会忘记,世界等着我们。”这条信息附有一张韩国总统朴槿惠的照片,持续存在10分钟。

    两家网站随后关闭并修复。当天,包括《朝鲜日报》在内的几家韩国主流新闻媒体网络以及执政党新国家党一些地方党部网站同样瘫痪。

    韩国国家警察厅一名网络反恐官员说:“已经核实不仅青瓦台及政府政策协调室官网,一些媒体网站也遭入侵……似乎一场大规模网络攻击已经开始。”

    韩国一些电视媒体和银行的计算机网络今年3月30日遭受大规模网络攻击,4.8万台计算机和服务器出现故障,银行内部系统一度中断。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东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