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航班上120万美元现金神秘失踪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7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美国:航班上120万美元现金神秘失踪(视频截图)

 

    据新华社电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抵达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航班遭遇失窃,飞机搭载的120万美元现金不翼而飞。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彼得·唐纳德25日说,这架飞机22日下午从瑞士苏黎世飞抵纽约。不清楚失窃何时发生,失窃的现金均为百元大钞。

    另一名发言人吉姆·马戈林说,这批钱被放在转移现金的银行货柜内,然后装入一个更大的货物集装箱。窃贼带走这笔钱的同时,留下另外9200万美元没有带走。

    一名执法官员说,这批钱属于美国一家银行,后者当时正把它从瑞士分支转回美国。这是银行内部交易,但如此巨额的现金转移必须经由联储。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这笔钱24日晚些时候在纽约曼哈顿的联储办公室接受清点时,被发现部分遗失。报道援引一名官员的话说:“三箱现金运往肯尼迪国际机场,这些箱子保持密封状态直至24日。正是那天,密封破损。”

    一名叉车操作员发现一只钱箱受损,好像被叉车刺破,“洞的大小可以穿过一只胳膊”。箱上洞口可以避开视线,直至在纽约被搬运时才见光。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