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日本赛鸽比赛时迷途越洋到加拿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8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资料:赛鸽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7日报道,一只日本赛鸽上个月参加比赛,却因迷途飞越了7000公里来到加拿大。

    这只赛鸽抵达温哥华岛时,非常衰弱及疲累。温哥华岛上加拿大空军基地官员发现了这只耐力惊人的赛鸽,将它送到动物援救中心。

    这只赛鸽腿上绑着一条小丝带,上面有赛鸽主人的电话号码。温哥华岛动物援救中心人员致电赛鸽主人,问他需不需要将赛鸽送还。

    赛鸽主人博康高须(Hiroyasu Takasu)表示,他担心赛鸽在送还途中会因过度疲劳而死,因此希望赛鸽留在加拿大。

    博康高须表示,他的赛鸽是5月9日参加一项比赛,可能因为迷途而飞到加拿大。

    温哥华纳奈摩市(Nanaimo)中途岛赛鸽协会决定收养这只赛鸽。中途岛赛鸽协会表示,他们会饲养这只赛鸽,相信它的后代也会像它一样具有惊人的耐力。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辽宁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