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正式起诉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8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美国正式起诉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28日报道,美国联邦大陪审团已经同意正式起诉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察尔纳耶夫,对其提出30项指控,其中17项罪名的最高刑罚是终身监禁或死刑。

    据悉,现年19岁的焦哈尔所受指控包括: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致人死亡、对公共场所进行爆炸袭击致人死亡、恶意破坏财产致人死亡、使用枪支进行暴力犯罪、劫持汽车并造成严重人身伤害、协助并教唆犯罪等。

    这份长达74页的起诉书中详细描述了焦哈尔和该案另一名嫌犯、焦哈尔的哥哥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策划、实施犯罪的全过程,以及躲避警方追缉时的逃亡路线。它指出,塔梅尔兰2月6日在新罕布什尔州购买了48枚迫击炮,其中含有大约8磅(约为3.63公斤)的炸药。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央视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