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日本解除应对朝鲜发射导弹的指令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8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日本解除应对朝鲜发射导弹的指令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内阁28日决定,撤销对朝鲜弹道导弹的迎击命令。

  日本防卫省对朝鲜弹道导弹的迎击命令是在今年4月下达的。根据这一命令,装备有最先进导弹侦控雷达系统和导弹拦截系统的日本海上自卫队宙斯盾级护卫舰,被派往日本与朝鲜之间的日本海,以及冲绳附近朝鲜弹道导弹将飞行经过的海域。陆上自卫队的爱国者导弹拦截系统也临时部署到防卫省所在地和朝鲜弹道导弹将飞越经过的冲绳等地区,以防备导弹失控,侵入日本领空时实施破坏性迎击。

  但是,经过2个多月的时间,朝鲜并没有发射弹道导弹,而且近期发射的可能性也很低,为此内阁会议28日上午(当地时间)经过协议,决定撤销这一迎击命令。防卫大臣小野寺将在6月28日向自卫队下达这一撤销命令。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