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资讯

从极致服务到极致品牌——《铁板烧神话》新书发布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5-13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510下午,借恭贺日本当红人气餐饮店——铁板神社创始人田中寿幸先生的新书《铁板烧神话》中文版首发之际,由锦囊专家、普华文化、上汽大通、正略书院共同主办的“从极致服务到极致品牌”主题论坛活动在北京阅读季阅读基地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正略集团董事长赵民先生、雅座CMO徐雁翱先生、凹凸人网董事长邹秀峰先生及CMO训练营创始人班丽婵女士等几位优秀的企业家、创业者,为大家分享了绝对干货,包括极致服务的方法论、创业和经营经验等。

 

《铁板烧神话》新书发布仪式

 

锦囊专家创始人、CEO李圆女士致欢迎辞。她说:“‘极致的客户服务’是互联网时代大家谈得最多的词。但如何做到极致服务,如何为客户带来‘感动’,却一直是大部分企业的困惑。现实的骨感,迫使所有的创业者、企业家不停追寻实现极致服务的方案,因为在商品同质化的今天,只有极致服务才能赢得市场,只有极致服务才能成就一个品牌。

 

锦囊专家创始人、CEO李圆女士致词

 

作为《铁板烧神话》中文版的出版方,人民邮电出版社副社长、普华文化董事长李文先生首先对本次发布会表示祝贺,对锦囊专家、小龙虾餐饮创业大学给与的支持,以及国内20位重量级创业导师为本书所作的推荐表示感谢。李文社长说:“《铁板烧神话》不仅是一本经营管理的指南,而且是一部值得每个人细细品位的个人成长感悟,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哲学课,希望读者能从本书的阅读中得到鼓舞与激励,从而感受到创业的魅力,这是我们引进这本书的意义所在。出版社作为提供精神食粮的地方跟田中寿幸的开店理念有共通的地方,只要大家都能拥有像田中这样的一种执着的精神,这种责任、这种担当、这种家国情怀推动我们的创业,用这样的思路做这件事情一定把事业做的更好。”

 

人民邮电出版社副社长、普华文化董事长李文先生致词

 

新书发布仪式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副社长、普华公司董事长李文,正略书院创始人赵民,人民邮电出版社普华公司总经理贾福新,锦囊专家创始人、CEO李圆,公益校园创始人、凹凸人网董事长邹秀峰,上汽大通C2B平台线上运营经理杨明,小龙虾餐饮创业大学执行校长彭德辉共同为新书《铁板烧神话:24张餐台创下餐饮界奇迹的秘诀》揭幕。

 

各方代表为新书揭幕

 

随后,正略集团董事长赵民先生作为开场演讲嘉宾,为大家带来“极致的客户体验——是可以管理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在《铁板烧神话》一书中第一个特别重要的隐含前提,就是追求极致的服务。首先要有创始人高度的标准,一个公司最高的管理者对标准制订的不屈不挠、不折不扣、不妥协、不讨价还价,这一点绝大部分的中国企业是天生不足的;其次,极致的管理最难的其实不是制订标准,而是执行力,这要求创业者在长期的创业过程中要坚持标准,这是我们绝大部分团队和组织做不到的;再次,如果管理不能被清晰地定义,不能被准确地描述、被仔细地检查的话,这样的管理就不是一个科学的管理。此外他还表示,中国餐饮的创新和创业的高峰期还没有完全到来,餐饮行业进入门槛低,很容易形成口碑。餐饮创业只要性格和人对了以后,成功的概率特别大。

 

正略集团董事长赵民先生发表演讲

 

随后,雅座CMO徐雁翱做了 “‘围观’极致”的主题演讲。他从分析餐饮行业在追求极致方面会遇到的困境出发,对餐饮创业管理过程中的企业文化定位、爆品打造、员工培养、店铺选址等内容都做了详细的讲述。

 

雅座CMO徐雁翱先生发表演讲

 

作为在校老师,同时又是一名十多年的创业者,公益校园创始人、凹凸人网董事长邹秀峰先生做了“创业是一种极致体验的状态”主题分享。他表示:“创业不能被狭义地认为是你作为一个法人去投钱注册一个公司,它是一种创新的本能,光有想法没有行动一定不行。创业从来不是行不行的世界,而是做不做的世界,团队如果没有创新力和能力,等待领导分配工作就完蛋了。”他也坦言:“创业人和普通人唯一的差异就像开车时上高速路和上普通道路的差异,你进入了高速路之后只能前进,方向感非常强必须坚定,所以有人说创业是一条不归路。”

公益校园创始人、凹凸人网董事长邹秀峰先生发表演讲

 

CMO训练营创始人班丽婵女士还为大家做了“社群营销打造极致品牌”的主题分享。她认为,在这个每个人都能做品牌的时代,如果你的企业有核心竞争力,能充分开发社群营销的巨大潜力,做一个小而美的公司同样是很好的选择。

 

CMO训练营创始人班丽婵女士发表演讲

 

在最后的圆桌对话环节,各位专家、企业家们共同围绕“如何给客户提供极致体验和极致服务”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分享了各自从初创到取得如今成就的思路和经验,并解答了现场听众的疑问。

圆桌对话

 

自此,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清水视频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