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资讯

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新闻合作论坛举行分组讨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4-25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新闻合作论坛举行分组讨论



  中国网4月24日讯 (记者 王一辰)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新闻合作论坛于4月24日下午举行分组讨论。

  中国外文局常务副局长郭晓勇和埃及国家新闻服务部外部媒体部部长胡达共同主持了第一小组讨论。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全国记者协会、中国新闻社、中国商报、中国石化报以及黎巴嫩官方通讯社、沙特《利雅得》报等中阿媒体代表围绕 “媒体报道在中阿经贸关系中的重要角色”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切实可行的建议。

  第二小组讨论的主题为“积极利用新媒体技术,推动中阿经贸合作”。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媒体代表以及阿拉伯国家联盟、摩洛哥、苏丹和伊拉克等国的新闻官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利用新技术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并就双方在加强该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