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权威发布

春运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58亿人次 同比增7.9%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4  内容来源: 中国网

春运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58亿人次 同比增7.9%

 

    中国网讯 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胡亚东在14日发布会上称,2014年铁路春运预计发送旅客是2.58亿人次,同比增长7.9%。

    胡亚东称,高峰是在节前,特别是务工流、探亲流、学生流高度叠加,铁路运输的能力和需求之间的矛盾仍然非常突出。

    据介绍,2014年春运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成立之后的第一个春运,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充满期盼。为做好今年铁路春运工作,铁路总公司党组提出了实现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要求铁路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认真践行“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服务理念,细化和落实春运工作各项措施,让旅客出行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适,有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 孙婉露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