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权威发布

客机失联成因不能靠“猜”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8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客机失联成因不能靠“猜”

客机失联成因不能靠“猜”

    最近一段时间,“马航370”一直是牵动国人心绪的重中之重,任何一丝有关航班的信息都会得到民众极大的关注。虽然有着十几个国家的舰船、飞机、卫星的全方位、立体化搜索,但各方对航班的下落却没有丝毫头绪。曾经有国外媒体爆料,马航370航班的机长是马来西亚反对党终生党员,起飞前刚参加了反对党党魁被判决的庭审。于是,之前占舆论主导地位的“坠毁论”瞬间被“劫机论”所取代。大家纷纷猜测这是机长为表对马来政府的不满有意而为之。很显然,若这条信息准确,那各国搜救力量其实是围着几个错误地点白忙了整整一周。而在此期间推出大量报道、分析的中外传媒,和依靠传媒网络获取信息的民众,其分析推理自然是更不靠谱……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