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权威发布

别让吸毒成明星炒作的手段

发布时间: 2014-08-14 15:39: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颖颖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别让吸毒成明星炒作的手段

 

    “贵圈很乱”是外界对娱乐圈普遍观感,在许多人眼中,明星私生活混乱,吸毒现象更是层出不穷。最近,就又有人摊上事了。8月4日晚,北京警方在朝阳区将涉嫌吸食毒品的演员高虎等4人查获,并收缴毒品大麻约7克、冰毒约1克。高虎曾参演《金陵十三钗》、新版《水浒传》等多部影视作品,特别是在2003年电视连续剧《天龙八部》中饰演虚竹一角受到关注。他是近期继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演员张默后又一位因吸毒被抓的演艺明星。对此,有网友恶搞称,娱乐圈《监狱风云》又添新主角:三月李代沫,四月文章,五月黄海波,六月宁财神,七月张默,八月高虎,坐等九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