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权威发布

川美性骚扰门不仅玷污师德

发布时间: 2014-10-14 16:10: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权威发布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川美性骚扰门不仅玷污师德

 

    近日,有网友爆料,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王小箭在吃饭时“性骚扰”两名年轻女性。事后王小箭称,他已退休,两名当事女生并非他的研究生,认为自己“没做错什么事”,其风格就是“连说带哄”。12日,四川美术学院回应称,网友举报内容属实,学校决定禁止其参加学校任何教学、科研和学术活动。同时,王小箭改口致歉,承认酒后失当。

    性骚扰女生不仅是师德问题,更是个法律问题。把一些师德禁令纳入法制化的轨道,用法律法规为道德律令护航,从而让一些教师对师德规范或禁令不敢碰、不能碰、不想碰。这也更有利于当事人拿起法律的武器,理直气壮地对校园性骚扰说不。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