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4温网:李娜69分钟横扫穆斯伯格 晋级32强

发布时间: 2014-06-26 08:53:51  |  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2014温网:李娜69分钟横扫穆斯伯格 晋级32强
 

人民网6月25日电(温静 实习生李雪濛)北京时间6月25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单次轮较量中,赛会2号种子、金花一姐李娜直落两盘,用6-2,6-2的比分完胜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第三轮的比赛中,李娜的对手将会是斯特里科娃,后者以6-4、6-2击败了维斯尼娜。

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这是她首次与李娜交锋。不过李娜很快进入状态,凭借全场稳定的表现,69分钟轻松横扫对手,成为首位闯入温网32强的球手。

首盘比赛,李娜在第一局直落四球完成破发。第二局,李娜因为主动失误将自己的发球局拱手相让。第三、四局双方各自保发。关键时刻,李娜正拍轰出制胜分再次成功破发机会,以3-2取得领先。随后,李娜不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第八局顺利保发后,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李娜依然在对手的发球局优势明显,一记重复落点确保破发,连赢5局,但紧接着即被穆斯伯格反破,此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2-2。第5局李娜再度施压,强势破发,这一次穆斯伯格没能再度反破,李娜巩固破发优势的同时继续向对手施压比分拉大至4-2。士气高涨的李娜随后又轻松拿下发球局,中国金花带着5-2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最终李娜凭借网前的反手截击制胜分以6-2锁定胜利,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李雪濛 杨磊)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