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足协不会自唾其面 刘健案中能几无翻盘可能

发布时间: 2014-08-22 13:36: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足协不会自唾其面 刘健案中能几无翻盘可能

世界杯假期过后,中超联赛回归正轨,足协方面也有一些最新的动向。绵延七个月之久的刘健转会案终于有了结果。本次事件的当事一方,青岛中能被罚扣7分和40万人民币。中能俱乐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不接受仲裁决定。刘健案再次引起各方强烈关注。资深体育媒体人,中国足球专家肖良志做客《体坛会客厅》独家揭秘刘健案前前后后的故事。

中国网:中能对这次足协的处罚表现出了极大的不满,表示将上诉,那么他们翻案的机会大吗?

肖良志: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巨大的外力作用,翻案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说这个罚款40万,扣除7分,是一个终局的结果。不管青岛中能怎么闹,怎么对抗,至今,中国足协也没有任何对外公开的回应,这就是一个信号。另外一个,根据我们中国足球内部的处理的方式,既然这个处罚的结果出来之后,还是刚才那句话,如果没有巨大的外力的作用,中国足协绝对不会打自己的耳光,他会把这个处罚坚持到底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