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巡视组“零容忍”言论或决定有些人命运

发布时间: 2014-08-25 13:32: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巡视组“零容忍”言论或决定有些人命运

世界杯假期过后,中超联赛回归正轨,足协方面也有一些最新的动向。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在7月28日进驻了国家体育总局,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是本次巡视组重点审查的对象。资深体育媒体人,中国足球专家肖良志做客《体坛会客厅》独家揭秘巡视组进驻体总前前后后的故事。

中国网:我们注意到,巡视组组长张化在开会的时候说,对腐败问题要零容忍,有多少就处理多少。做到件件有着落,强化责任担当,敢于都真碰硬。他这么说,是否意味着巡视组已经接到了腐败案件的相关线索呢?

肖良志:刚才我已经强调了,所谓专项巡视就是带着问题去的。为什么带着问题去呢?肯定在这之前,已经有人向他们举报了,或者有人向他们反映了,他们知道了这些之后,肯定也有一些初步的调查。然后到进驻某个部门,或者某一个部委。因为他们巡视的,无论是省部委还是其他的一些央企,基本都是副部以上的单位。所以说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到了这些单位进行专项巡视之后,主要是查证的。

中央有要求,大家都知道,现在是要求得非常非常严,为了国家的廉政,为了打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所以说,只要是接到举报的线索,或者是举报的问题,不管是有多大,有多小,都要有反馈,都要求进行落实。所以说张化部长强调的这个,对很多人来说肯定是非常的重要的。他强调的这些,和这些问题的线索,对有些人的命运可能会起到一个非常决定性的作用。当然了,具体到什么程度,我们不能说,因为我们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只能走着看。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