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纪委关注卡马乔案 天价合同真相将大白

发布时间: 2014-08-25 13:41: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中纪委关注卡马乔案 天价合同真相将大白
 

世界杯假期过后,中超联赛回归正轨,足协方面也有一些最新的动向。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在7月28日进驻了国家体育总局,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是本次巡视组重点审查的对象。资深体育媒体人,中国足球专家肖良志做客《体坛会客厅》独家揭秘巡视组进驻体总前前后后的故事。

中国网:有消息称,卡马乔案会是巡视组重点关注的内容。这次关于卡马乔案能否给公众一个令人信服的答案呢?

肖良志:我想这次巡视组巡视之后,关于卡马乔的合同门的问题,肯定会有一个的非常明确的结果。在这之前,中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也是副部级干部。他曾经去中国足协做过调研,在会上主动提到了关于卡马乔合同的问题,而且中纪委关注了这个事件。当时的要求是对于卡马乔合同的事件,不管涉及到谁,一定要一查到底,一定有一个交代。所以大家就放心吧,关于卡马乔这个巨额合同的问题,肯定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结果。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