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能若诉足管中心 巡视组将有权过问刘健案

发布时间: 2014-08-25 13:51: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中能若诉足管中心 巡视组将有权过问刘健案
 

世界杯假期过后,中超联赛回归正轨,足协方面也有一些最新的动向。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在7月28日进驻了国家体育总局,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是本次巡视组重点审查的对象。资深体育媒体人,中国足球专家肖良志做客《体坛会客厅》独家揭秘巡视组进驻体总前前后后的故事。

中国网:前面我们说到刘健案。青岛中能表示将要把这个案子上诉到巡视组。那么,巡视组有没有权利来管这个事呢?

肖良志:他反应问题,如果是反应的是足管中心的问题的话,正好巡视组巡视的这些中心里面,下属的中心里面,正好三个中心之有足管中心。而处理和处罚青岛中能得主体又是中国足协,也就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所以他只要举报了,巡视组可能就要过问。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