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巡视组进驻体总 足坛“大老虎”将落马?

发布时间: 2014-08-25 13:54: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巡视组进驻体总 足坛“大老虎”将落马?
 

世界杯假期过后,中超联赛回归正轨,足协方面也有一些最新的动向。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在7月28日进驻了国家体育总局,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是本次巡视组重点审查的对象。资深体育媒体人,中国足球专家肖良志做客《体坛会客厅》独家揭秘巡视组进驻体总前前后后的故事。

中国网:那么,这次巡视组的进驻,对净化中国足球发展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能不能再查出一些大老虎?

肖良志:对于中国足球本身来讲,这个大老虎,可能是足协本身现在没有。要查的大老虎只能是往足协的上级去查去了。我们不能枉下一个结论,因为很多的问题,包括卡马乔合同门的问题,包括其他的一些问题,究竟是背后谁在操作。我们很多的人,包括很多其他的人可能更多的是猜测。这个呢,我想按照中央巡视组巡视的范围和巡视的意见的惯例,包括现在打击腐败,对各个领域打击腐败的力度,所到之处必定有老虎和苍蝇落马。至于这个老虎是不是足球方面的,我们现在不清楚,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老虎,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老虎落马。所以说这个少安毋躁,还要更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