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足协四宗罪:足协为恒大改规定自损权威

发布时间: 2014-08-25 14:01: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足协四宗罪:足协为恒大改规定自损权威
 

世界杯假期过后,中超联赛回归正轨,足协方面也有一些最新的动向。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在7月28日进驻了国家体育总局,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是本次巡视组重点审查的对象。资深体育媒体人,中国足球专家肖良志做客《体坛会客厅》独家揭秘巡视组进驻体总前前后后的故事。

肖良志:我觉得其他的问题,比如中国足协最近这几年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就是自身的问题。第一个,执法不严,有法不依。有这么几个问题,我们可以罗列一下,我简单地说一下,大家都可能明白。

第一,广州恒大在2012年的时候,到了联赛中期,中国足协居然召开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会和理事会会议,为广州恒大一家俱乐部征战亚冠,在联赛中期居然更改了中超联赛的规程,为他一家俱乐部征战亚冠联赛更改注册外援的名额。这个在其他所有俱乐部引起了巨大的恶劣的反响,这是中国足协做事,极不权威,极不严谨的一面。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