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足协四宗罪:刘健案未坚持原则造成纷乱

发布时间: 2014-08-25 14:08: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足协四宗罪:刘健案未坚持原则造成纷乱
 

世界杯假期过后,中超联赛回归正轨,足协方面也有一些最新的动向。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在7月28日进驻了国家体育总局,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是本次巡视组重点审查的对象。资深体育媒体人,中国足球专家肖良志做客《体坛会客厅》独家揭秘巡视组进驻体总前前后后的故事。

肖良志:我觉得其他的问题,比如中国足协最近这几年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就是自身的问题。第一个,执法不严,有法不依。有这么几个问题,我们可以罗列一下,我简单地说一下,大家都可能明白。

在刘健案过程中,没有坚持自己对合同备案的规定的原则,如果你坚持只按备案合同为准的话,一切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就不会把这么一个普通的案子拖了八个多月。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纷乱,有这么多矛盾,也不会说让自己的权威沦落到现在这样,几乎到了底限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