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足协四宗罪:留洋谎言致家长到处申诉

发布时间: 2014-08-25 14:18: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足协四宗罪:留洋谎言致家长到处申诉

世界杯假期过后,中超联赛回归正轨,足协方面也有一些最新的动向。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在7月28日进驻了国家体育总局,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是本次巡视组重点审查的对象。资深体育媒体人,中国足球专家肖良志做客《体坛会客厅》独家揭秘巡视组进驻体总前前后后的故事。

肖良志:中国足协在签订自己内部合同的时候,刚才已经讲了一个雷曼光电的例子了。还有其他的一些方面的问题,包括跟葡萄牙留洋,或者说其他国家的,我们这样留洋的球员,最终为什么越来越办不成了,就是因为你当初给我们承诺的家长,说孩子到了那儿的时候,可以参加当地青少年全国性正式联赛。但是实际上,无论是国际足联,还是当地国家的足协的规则,和政策是不会让你这么做的。只有18岁以后才可以到俱乐去打正式比赛,这是一个谎言,甚至是一种欺骗。也就导致了我们的家长有诸多的不满,到处进行申诉。所以种种的乱象表明了中国足协,是因为你没有按照规章制度进行,没有按照规章制度去处理和办事,树立自己的权威,才导致现在的乱象。希望中国足协,以此为鉴,在今后所有的处理问题的过程当中,一切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依法办事。这样的话中国足协才有权威,中国足协所有的一些问题才会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