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岁月不饶人?失误连连其实不怪杰拉德

发布时间: 2014-09-29 15:00: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岁月不饶人?失误连连其实不怪杰拉德
 

33场31球12助,这是上赛季英超MVP苏亚雷斯交出的成绩单,而正是这位被球迷称为"苏神"的天才射手,让成绩一直在中上游徘徊的利物浦在上赛季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38轮比赛26胜6平6负险些夺得英超冠军。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苏神神奇的背面是他不羁的个性,“咬人”的标签又使他有了“苏牙”的外号。

本赛季,巴萨高价挖走了这位有些叛逆的红军射手,罗杰斯的球队仿佛一下子失去了主心骨,上赛季开局一直领跑的红军,在失去苏神的这个赛季初成绩一落千丈,甚至跌出积分榜前十。本期做客《体坛会客厅》的嘉宾,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资深体育媒体人、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我们将一同探寻,上赛季那支异军突起的红军究竟去哪儿了?

张玉强:杰拉德任队长多年,为球队鞠躬尽瘁肝脑涂地的奉献,最近两轮状态的确不好,一个是岁数大了,另外利物浦前场的变化也有关系,给对方的压力小,防线上杰拉德的压力就变大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