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曼联锋线强人云集 比利时天才需证明自己

发布时间: 2014-10-31 16:48: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曼联锋线强人云集 比利时天才需证明自己
 
  英超第8轮出现了两场诡异的比赛,南安普顿8-0大胜桑德兰,利物浦3-2战胜女王公园,其中有4球是女王公园自己打进的,本期的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与我们一同关注中小球会的诡异表现。

张玉强:贾努扎伊不属于范加尔体系,今夏曼联转会力度很大,引进了很多进攻型球员,迪马利亚埃雷拉法尔考,这些人给范加尔带来了很多进攻选择,而上赛季曼联进攻选择很少,贾努扎伊那个时候正好从青年队涌现出来,而莫耶斯大家都知道是一个非常善于挖掘年轻人天赋的教练,他给了贾努扎伊一个机会,而贾努扎伊也抓住了机会证明了自己。而本赛季不一样,范加尔肯定会给花大价钱买来的球员更多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最近有传言皇马要买贾努扎伊。但如果贾努扎伊真的是一个天才球员,他在曼联一定会有未来的。虽然有很多优秀进攻球员,但是贾努扎伊也有他的特点,他的个人技术突破能力还是非常强的,但是赛季还很长,他还是应该耐心,去找到适合自己,夺得证明自己的机会。特别是范加尔这个教练还是非常严格的,他也是一个喜欢用年轻人的教练,贾努扎伊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