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马季奇踢球卖力 国安续约老将因其经验丰富

发布时间: 2014-11-06 15:37: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马季奇踢球卖力 国安续约老将因其经验丰富

11月2日今年的中超联赛收官,广州恒大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力压北京国安夺冠,成为中超首支四连冠球队。然而相比往年,恒大这个冠军可以说拿得有些艰难,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国内著名足球专家肖良志老师,肖老师将和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年的中超联赛。

中国网:马季奇的状态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下滑,跟他续约是否合理?

肖良志:说到了马季奇,马五爷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语言天赋的人,据说他可能会八种语言,我们的汉语他说得非常好,包括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这种汉语说得非常流利,而且带有其他的一种味道,这个味道是有一些京味,说明了这个人有语言天赋,他能够非常好的融入到一座城市或者是融入到一方水土,在这样的前提下,马五爷在河大成他们来了以后,在朴成等人的挤压下曾经有过一段相对忐忑不安或者低落的时期,他认为自己的饭碗可能要保不住了,在这样的前提下也激发了他的潜能,在比赛中做得更加的认真和努力,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主帅曼萨诺和俱乐部的认可,所以说尽管他已经这么大的年龄了,还是和他续约了。续约的原因是因为马季奇这么多年征战中超,他比赛的经验是任何一个球员都比不上的。另外一个作为一个防守型的后腰,他的防守的力度和防守的范围、防守的范围和防守的这种厚度应该是很多的外援都不具备的,北京国安需要这么一个防守型的后腰,因为它的进攻能力,我一直说它的防守能力几乎是百分之百,但是它的进攻能力几乎是零,除了那个铁树开花的一脚远射进球之外,其他的进球能力几乎是零的。但北京国安或者其他的球队当中,两个后腰当中肯定需要一个防守型的后腰,马季奇的这种防守的能力和防守的经验还是比较管用的,所以这个不吃亏。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