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朴成有杀手气质 斗志足但经验稍欠缺

发布时间: 2014-11-06 15:43: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朴成有杀手气质 斗志足但经验稍欠缺

11月2日今年的中超联赛收官,广州恒大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力压北京国安夺冠,成为中超首支四连冠球队。然而相比往年,恒大这个冠军可以说拿得有些艰难,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国内著名足球专家肖良志老师,肖老师将和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年的中超联赛。

中国网:朴成这么年轻,正在上升期被压在替补席,您怎么看?

肖良志:朴成自从他来了北京国安之后,作为八九、九零那一届国奥队的球员,在场上体现了一种杀气,继续为杀手的气质,非常的冷,一是冷静,二是稳定,让他在场上面对很多不利的情况时处理的时候相对比较冷静,这是一个高水平的球员必须具备的一个素质。第二,朴成具备了那种少数民族这种球员的斗志和拼劲,虽然他的身材看上去相对比较单薄,但是这个球员在场上带来的那种气质和斗志绝对是很多球员需要学习的。但是他毕竟从经验和能力上来说,可能是和何大成,包括和马季奇相比还是有相对较大的差距,也就是说朴成的表现并不稳定,很多的方面需要做得更好,提高得更好,才有可能与何大成、马季奇这些后腰的球员竞争,对于朴成来说不要因为马季奇续约了,不要因为河大成这样的球员存在,你就失去信心,只要你自己克服自己的一些弱点,我想朴成这样的球员还是会在北京国安起到很大的作用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