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范加尔越战越勇 曼联魔鬼赛程抢7分争四占优

发布时间: 2014-11-26 15:04: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范加尔越战越勇 曼联魔鬼赛程抢7分争四占优
 

阿森纳在周末主场以1比2输给曼联,23个主场不败戛然止步后,此役,阿森纳对近况欠佳的曼联形成了围攻之势,全场22次射门却仅入一球,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曼联此役过后成功逆袭重返积分榜前4。本期《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将我们一起关注这场引人瞩目的双红会以及两队近来的表现。

张玉强:争四经验当然是阿森纳更多。曼联本赛季虽然范加尔在前10轮一直受到非常激烈的批评,但是他带队确实有一套,最近四轮的魔鬼赛程打曼城切尔西水晶宫阿森纳,他拿到了7分,已经回到了前4了,说明曼联目前正在找到范加尔战术体系的感觉。这个教练之所以之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肯定有他的过人之处,从他任命鲁尼开始,我就觉得他在关键时候的判断还是很准确的,从现在鲁尼的状态和范佩西的表现来看,英格兰的球队必须由英格兰人当家作主,才能发挥球队的精神气和球员的能力。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