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算旧账:曼联过得不幸福不能怪前任技术不好

发布时间: 2014-11-26 16:19: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算旧账:曼联过得不幸福不能怪前任技术不好
 

阿森纳在周末主场以1比2输给曼联,23个主场不败戛然止步后,此役,阿森纳对近况欠佳的曼联形成了围攻之势,全场22次射门却仅入一球,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曼联此役过后成功逆袭重返积分榜前4。本期《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将我们一起关注这场引人瞩目的双红会以及两队近来的表现。

张玉强:曼联上赛的问题不是莫耶斯的责任,不论谁接这个摊子注定上赛季的曼联都不会太好,即便是弗格森自己带,可能会比莫耶斯稍好,但也很难争冠,上赛季曼联确实已经到了整个人员结构应该推到重来的时候,莫耶斯上赛季并没有对曼联阵容做过大调整,夏天就买了费莱尼,冬窗就买了个马塔,其他球员方面没有得到很多资金支持也错过了一些时机,如果当时夏天曼联能引进法布雷加斯,或者引进几个莫耶斯能看得上也能很快适应英超的球员,曼联的成绩肯定不会像上赛季一样,担责任不能归咎于莫耶斯,他可能顶多也就占二三成责任,大部分责任应该还是在曼联这套体系本身,确实是需要更新换代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