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新帅造赛季初黑马奇迹 科曼可当半程最佳

发布时间: 2014-12-04 09:05: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新帅造赛季初黑马奇迹 科曼可当半程最佳
 
  本轮英超积分榜排名前二三位的球队碰面,南安普顿0-3完败曼城。南安普顿在冬窗经历了整容的大换血,大半上赛季主力球员被卖出,球队教鞭也从波切蒂诺手上交给了罗纳德科曼,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在赛季初异军突起高居积分榜前三,没有人知道他们能在那么高的位置待多久,舆论也普遍认为南安普顿本赛季未遇强敌;不同于枪手与红魔的起伏表现,上赛季冠军本赛季初表现稳定,然而在积分榜上他们也一直难以缩小与切尔西的差距,外界对他们实力下降不思进取的质疑声也从未停歇,本期《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将同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豪门和黑马的正面交锋。
  张玉强:如果是十分制,科曼的开局可以给个9分。今年夏天有个搞笑的小故事,当时科曼发了一条推特,推特上是南安普顿球场的一个照片,球场上空无一人,正好和当时球队在不断变卖自己的球员这个现状形成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对照,相当于,我要训练了,但是没人可用。但是从今年夏天到目前的一个巨大反差来看,科曼对这支球队的调教以及转会引援都是处理非常得当的,如果是选半程最佳教练的话,我觉得他是很有可能当选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