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枪手传奇殷鉴不远 兰帕德或成维埃拉第二

发布时间: 2014-12-04 09:20: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兰帕德或成维埃拉第二
 
  本轮英超积分榜排名前二三位的球队碰面,南安普顿0-3完败曼城。南安普顿在冬窗经历了整容的大换血,大半上赛季主力球员被卖出,球队教鞭也从波切蒂诺手上交给了罗纳德科曼,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在赛季初异军突起高居积分榜前三,没有人知道他们能在那么高的位置待多久,舆论也普遍认为南安普顿本赛季未遇强敌;不同于枪手与红魔的起伏表现,上赛季冠军本赛季初表现稳定,然而在积分榜上他们也一直难以缩小与切尔西的差距,外界对他们实力下降不思进取的质疑声也从未停歇,本期《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将同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豪门和黑马的正面交锋。

张玉强:那另外一个人来做对比,就是阿森纳的名宿维埃拉,维埃拉从2005年结束后离开阿森纳,后来辗转之后去到曼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他退役之后他又两个选择,一个选择是回到阿森纳担任俱乐部的形象大使和推广大使,另一个选择是回到曼城。当时他对这两家俱乐部来说意义还是不一样的,因为曼城只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尾声,他在那里并没有做过太多的贡献,包括球迷对他的认可可能都没有那么高,但是在阿森纳不一样,在阿森纳他是温格时代最伟大的阿森纳球员之一,可能就三个亨利、维埃拉、博格坎普,而维埃拉在这里面又是阿森纳的队长,负有更多的意义,但是在那场这两个俱乐部的争夺中,阿森纳输了,维埃拉留在了曼城,现在仍然是曼城的一个推广大使,这个是令所有阿森纳球迷非常遗憾,也有些痛心的,所以说维埃拉有可能成为兰帕德的未来,如果他选择了曼城,在曼城夺冠的话,那他退役之后,有可能为曼城做更多的事情。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