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苏神走后阿KUN成英超第一人 一肩抗起蓝月亮

发布时间: 2014-12-04 09:26: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苏神走后阿KUN成英超第一人 一肩抗起蓝月亮
 
  本轮英超积分榜排名前二三位的球队碰面,南安普顿0-3完败曼城。南安普顿在冬窗经历了整容的大换血,大半上赛季主力球员被卖出,球队教鞭也从波切蒂诺手上交给了罗纳德科曼,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在赛季初异军突起高居积分榜前三,没有人知道他们能在那么高的位置待多久,舆论也普遍认为南安普顿本赛季未遇强敌;不同于枪手与红魔的起伏表现,上赛季冠军本赛季初表现稳定,然而在积分榜上他们也一直难以缩小与切尔西的差距,外界对他们实力下降不思进取的质疑声也从未停歇,本期《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将同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豪门和黑马的正面交锋。

张玉强:阿圭罗这个球员在门前的感觉、嗅觉,这种破门的意识在英超球员里是数一数二的。上赛季由苏亚雷斯在的时候,阿圭罗的表现可能稍稍逊色,但也差不了多少。因为苏亚雷斯是一个更全能,把自己的一切投入到足球场上,为进球做最大努力。但是苏亚雷斯离开了去了巴萨,本赛季我觉得英超应该是没有前锋能够和阿圭罗媲美。他在本赛季是曼城之所以还能和切尔西竞争联赛冠军的一个关键,因为他的进球是非常有保证的,而本赛季大家都看得到,亚亚图雷状态不好,而席尔瓦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所以阿圭罗目前来说应该是曼城这支球队的顶梁柱,而且他的表现也十分稳健。这个赛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如果这样表现下去的话,应该是能够拿到金靴,甚至是能够拿到本赛季的英格兰足球先生。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