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锋线众将集体低迷 曼城进攻点单一是软肋

发布时间: 2014-12-04 09:37: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锋线集体低迷 曼城进攻点单一是软肋
 
  本轮英超积分榜排名前二三位的球队碰面,南安普顿0-3完败曼城。南安普顿在冬窗经历了整容的大换血,大半上赛季主力球员被卖出,球队教鞭也从波切蒂诺手上交给了罗纳德科曼,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在赛季初异军突起高居积分榜前三,没有人知道他们能在那么高的位置待多久,舆论也普遍认为南安普顿本赛季未遇强敌;不同于枪手与红魔的起伏表现,上赛季冠军本赛季初表现稳定,然而在积分榜上他们也一直难以缩小与切尔西的差距,外界对他们实力下降不思进取的质疑声也从未停歇,本期《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将同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豪门和黑马的正面交锋。

张玉强:曼城这支球队虽然是英超整体实力最强的,而且板凳深度应该也是最强的,基本上可以排出两套阵容。但是目前这支球队确实也存在一些问题,席尔瓦的受伤、包括亚亚图雷也是在不断的找回状态的过程中。还有一个问题是阿圭罗,阿圭罗之后他没有一个非常稳定的锋线搭档,你看曼联,鲁尼、范佩西都能够稳定的进球,阿森纳有桑切斯和维尔贝克,切尔西是阿扎尔加上迭戈科斯塔,而曼城在阿圭罗这个进攻点之外他可能还存在一些不足,特别是亚亚图雷,如果本赛季他能够像上赛季一样进球10个以上,曼城卫冕的希望还是很大,从整体来看,如果他在欧冠走得越远,对于联赛逆转切尔西会越发的艰难。虽然两队都需要打欧战,但我更看好切尔西,因为切尔西今年的整体实力,特别是他的攻守平衡还是做的非常不错的,所以我觉得他在欧冠中能够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