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摆脱欧冠曼城才能发力 圣诞过后或追平蓝军

发布时间: 2014-12-04 09:47: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摆脱欧冠曼城才能发力 圣诞过后或追平蓝军
 
  本轮英超积分榜排名前二三位的球队碰面,南安普顿0-3完败曼城。南安普顿在冬窗经历了整容的大换血,大半上赛季主力球员被卖出,球队教鞭也从波切蒂诺手上交给了罗纳德科曼,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在赛季初异军突起高居积分榜前三,没有人知道他们能在那么高的位置待多久,舆论也普遍认为南安普顿本赛季未遇强敌;不同于枪手与红魔的起伏表现,上赛季冠军本赛季初表现稳定,然而在积分榜上他们也一直难以缩小与切尔西的差距,外界对他们实力下降不思进取的质疑声也从未停歇,本期《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将同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豪门和黑马的正面交锋。

张玉强:其实应付多线作战我觉得对于任何一直球队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大的难题,因为除了俱乐部的比赛之外还有国家队的比赛,球员是非常忙碌的,特别是英超联赛的球员,他们每个赛季比赛的任务是最重的,就比如前四的球队,只要有欧战任务,他可能一个赛季的比赛在60场以上,在加上国家队的比赛可能一年要打70-80场比赛,这个负荷是非常大的,差不多每隔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不论是对切尔西对曼城,如果欧战越往后走,对于他们联赛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所以谁走得更远,谁就约吃亏。从这个角度来说,曼城的机会还是更多一些,如果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被淘汰的话,他可以把经历都集中在国内联赛当中,虽然目前他落后切尔西六分,但说实话现在也才打了13轮,英超本赛季还有25轮联赛,而且接下来的圣诞赛程对切尔西来说应该是非常不利的,切尔西有三大强队要打的,热刺、纽卡、南安普顿,相对来说曼城这边基本上是排名最后四名的球队都会分别遇到,所以相对来说圣诞赛程曼城是非常占优,所以每日邮报也做了个预测,认为切尔西圣诞赛程会迎来三连平,而曼城能够利用这个赛程的优势至少能够追平切尔西,但穆里尼奥应付圣诞赛程应该还是做的不错的,它的预测也未必会变成现实,但是从整体来说,曼城越往后走他在联赛应该越能够发力,只要他早点摆脱欧冠的这个任务。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