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弗格森之后英超已经有了“穆里尼奥”时间?

发布时间: 2014-12-11 11:13: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弗格森之后英超已经有了“穆里尼奥”时间?
 
  03/04赛季阿森纳曾经创造了赛季不败夺冠的神话,此后的10年间,虽然英超豪门新贵不断捧起各种奖杯,但再无球队能复刻不败夺冠的神迹,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耀始终只属于阿森纳一家。然而在本赛季第15轮之前,这种情况似乎看到了一些变化的迹象,切尔西联赛开局14轮不败,赛季各项赛事21场不败,似乎英格兰足坛将迎来另一支不败夺冠的荣耀之师,“冠军是切尔西的”,“他们能够不败夺冠”,“他们本赛季能拿100分”,一路高歌猛进的切尔西也在用他们极具统治力的表现来满足着媒体和球迷的幻想。然而一切臆测都在本轮遭遇当头一棒,切尔西终于输球了,而对手并非传统意义的豪门新贵,而是目前联赛的中游球队纽卡斯尔,本期《体坛会客厅》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将和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场大爆冷门的比赛。

张玉强:其实这个时间裁判给多少你就只能接受多少,穆里尼奥那边也还抱怨球童拖延时间,两方面的争议还是挺大的,但我觉得伤停补时的时间确实是很难说,根据这场比赛来说,确实是不需要那么长的补时,但裁判可能也是考虑到切尔西这边的压力,所以稍微多给了一点,但整体来说补时6分钟也不是太过分,帕杜说这个“穆里尼奥时间”也是在给对手一个压力。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