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佩帅能带球队稳步前进 温和儒雅搞定更衣室

发布时间: 2015-01-13 13:14: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佩帅温和儒雅搞定更衣室
 

本轮阿森纳客战斯托克城,开场19秒就丢球并最终落败,温格遭遇球迷强烈质疑,上轮枪手客战西布朗的比赛中,枪手球迷打出了横幅劝教授下课。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教授的下课危机。

张玉强:其实曼城选择佩莱格里尼可能也是跟球队的风格有关,因为曼城从他老板入主以来选的几个教练,不论是马克休斯、曼奇尼还是佩莱格里尼其实这几个人都不是说当今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教练,也都不是非常成功的教练,曼奇尼之前带国际米兰虽然拿了很多冠军,但是那是有电话门背景的,属于天上掉馅饼的。马克休斯就更不用说了,英超出道没两年。佩莱格里尼之前也没有显赫的夺冠纪录,其实他们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可能是曼城老板认为他们有长期执教的可能性,能带领球队稳步的前进,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曼城可能当时没有更多的选择,他想要的教练可能有其他选择,就比如说穆里尼奥、安切洛蒂、瓜迪奥拉,当时我相信曼城也一定有接触,但是他们在接触中没有获得有利的机会,所以并不是他们没有想过,至于佩莱格里尼这个教练,他还是比较温和儒雅的,很少去说出有攻击性的言论,是一个谦谦君子的形象,这样的教练他会对更衣室来说非常好,因为球员会非常信服他,这样的教练他在整个更衣室营造的环境会相对来说和谐一些,不会说分成几个派系斗争什么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