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5人轰5球只因无核心 枪手逢强不强只会虐菜?

发布时间: 2015-02-06 11:24: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5人轰5球只因无核心 枪手逢强不强只会虐菜?
 

本轮阿森纳5-0战胜阿斯顿维拉,这是枪手一场久违的大胜,而他们上一次攻入对手5球一场还是在去年8月的酋长杯,而上一次联赛攻入5球以上还是在13年。本场比赛的另一方阿斯顿维拉本赛季表现低迷,最近六轮0进球,积分也处在降级区的边缘。本期节目资深英超评论员张玉强将和我们一同来关注这场精彩的比赛以及两队近来的表现。

张玉强:可以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说明的问题是,首先是阿森纳缺了桑切斯现在也能转。在失去最强大腿之后,阿森纳表现出了很好的适应能力,这个和最近几个老将卡索拉罗西基的这种稳定的表现有关,他们给球队带来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和活力。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