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反切尔西运动”形成与穆里尼奥性格相关

发布时间: 2015-03-25 16:14: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反切尔西联盟”形成与穆里尼奥性格相关
 
  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一绝尘,在联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几乎提前预定本赛季冠军。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攻讦和责难,在欧冠出局后,舆论的质疑之声更是达到了顶峰。穆帅一度抛出了“存在反切尔西运动”的言论,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麻烦缠身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
  张玉强:反切尔西运动其实是跟穆里尼奥的特点相关的,他的性格过于高调,在球场上追求胜利不择手段,这个必然会遭到欧足联、英超联盟的紧盯针锋相对,而且他和裁判的争议从来没有断过,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时,指责巴萨教练里杰卡尔德走进裁判更衣室和裁判交流,最后穆里尼奥也没有拿出真凭实据,所以他也受到了一个罚款,那次事件也说明,他和裁判和欧足联和英超的官方机构之间是有天然矛盾的,他会追求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这个是决定性因素,他是以自己球队利益为中心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