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切尔西距离“宇宙队”还有多远?

发布时间: 2015-03-25 16:46: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切尔西距离“宇宙队”还有多远?
 
  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一绝尘,在联赛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几乎提前预定本赛季冠军。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攻讦和责难,在欧冠出局后,舆论的质疑之声更是达到了顶峰。穆帅一度抛出了“存在反切尔西运动”的言论,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麻烦缠身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
  张玉强:最大的因素还是信心,穆二期目前为止只拿到一个联赛杯,他必须拿到一个联赛冠军,才能让球员信服,我们已经是英超最强的球队,我们也有能力和欧洲最强的球队对抗,战而胜之。他现在还是在重新建立王者的心态、霸主的心态的过程中,切尔西也有非常优秀的球员,无论是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包括后防的库尔图瓦,其实都是非常顶级非常优秀的,但他们确实没有太多成为英超王者的心态,他们需要这些。这个赛季经历了这些,下赛季在填补一些欠缺,我觉得下赛季切尔西应该会在欧冠中卷土重来,因为他们的实力在这儿,不断的强化迟早有一天能够夺冠。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