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曼联成功复仇 红色双雄实力此消彼涨

发布时间: 2015-03-26 10:01: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曼联成功复仇 红色双雄实力此消彼涨
 

本轮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当属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近几个赛季随着英超诸强实力的消长,双红会已经不再是英超的最强对决,然而这两支球队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关注,从上赛季利物浦双杀曼联到本赛季曼联主客场成功复仇,两支红色双雄的实力有着怎么样的消长?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双红会。

张玉强:上赛季利物浦双杀曼联,上赛季情况和本赛季有很大区别,利物浦作为争冠的热门把争冠的悬念一直留到了最后,而曼联在莫耶斯手下受到了各种各样的批评,最后曼联也痛失欧冠出现名额,这两支球队差异还是很大,利物浦非常可惜只拿到亚军,但是利物浦确实有拿冠军的实力。但是随着苏亚雷斯的转会,对于利物浦的进攻带来致命的打击,如今利物浦进攻的效率和门前进攻机会的把握,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头号射手斯图里奇一直在养伤,实力下滑还是很厉害。而曼联这边进过上赛季的振荡期,本赛季在范加尔的手下正在重建,他的实力还是比上赛季明显提升的,去年夏天他还是砸了很多钱买了很多球员,虽然迪马利亚这样的球员天价转会而来没有打出应有的身价,但对曼联整体心态实力上还是有促进,本场比赛两队表现的差异性来说,曼联表现的更好,而且把握住了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