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马塔献加盟以来最佳表现 天使贾努扎伊让位

发布时间: 2015-03-26 10:16: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马塔献加盟以来最佳表现 天使贾努扎伊让位
 
  本轮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当属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近几个赛季随着英超诸强实力的消长,双红会已经不再是英超的最强对决,然而这两支球队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关注,从上赛季利物浦双杀曼联到本赛季曼联主客场成功复仇,两支红色双雄的实力有着怎么样的消长?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双红会。
  张玉强:马塔这场的表现应该是达到他加盟曼联的最佳表现,马塔加盟曼联时间也不长,也就1年2个月,但在这1年2个月,他融入曼联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刚加盟曼联之后的表现是很不错的,对下半赛季曼联的信息状态提升还是很快的,但是本赛季曼联经历了一个换帅的过程,新帅范加尔对曼联也在进行重新的调整,不论是从阵容还是阵型还是每一个进攻球员的位置安排,从这点来看,最近一段时间马塔在范加尔手下确实混得有些不如意,因为有迪马利亚、贾努扎伊这些跟他类型有些接近的创造型中场,导致了他在队中的主力位置受到了一些威胁。但是最近两场比赛范加尔对马塔的使用还是非常到位的,这也是因为在曼联的有中场的位置上迪马利亚和贾努扎伊的确是非常令人失望,而马塔打这个位置之后,比那两个人有更好的表现,而这场成了MVP。从这场的表现来马塔最近一段时间都会占据这个主力位置,而迪马利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