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杰队双红会绝唱戏剧收场 38秒染红因心态失衡

发布时间: 2015-03-26 10:47: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杰队双红会绝唱戏剧收场 38秒染红因心态失衡
 
  本轮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当属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近几个赛季随着英超诸强实力的消长,双红会已经不再是英超的最强对决,然而这两支球队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关注,从上赛季利物浦双杀曼联到本赛季曼联主客场成功复仇,两支红色双雄的实力有着怎么样的消长?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双红会。
  张玉强:杰拉德的红牌应该是本赛季英超的标志性事件,杰拉德是英超标杆性的人物,他和亨利、兰帕德这几位球员都是属于在英超征战多年,而且为各自的俱乐部立下赫赫战功,但是杰拉德目前在利物浦的确也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谁也没想到他的最后一场双红会会是这样一种结局,出场38秒就被罚下。他赛后自己也向全队、利物浦球迷表示道歉,他说自己上半场在场下看得很憋屈,看到整个上半场觉得利物浦整支球队的气势和心态上太软了,没有给对方甚至是有力度的铲球,没有给对方有力度的挑战,这个他坐在场下已经看不下去了,他一上场就像证明自己。还有一点就是他在场下也没有受到主教练罗杰斯的信任,这场比赛对他毕竟还是有很深的意义,作为红军队长这么多年,又面对老对手曼联,他当然是希望这场比赛可以打满全场,所以心态上可能有些失衡,一方面非常想证明自己,给对手一点颜色,另一方面当时一下子失去理智,导致蹬踏对手直接迟到红牌,最后利物浦的失利跟这个红牌还有直接关系,虽然客观来说利物浦在这个红牌之后在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和上半场换了个球队,精神面貌上全部提升上去了,可能也和红牌的刺激有关,客观上来说两队实力很接近,如果出现有一队少一人,这将是非常严重的落后的一个形式。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