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曼联门神或赴皇马 球队实力是续约关键砝码

发布时间: 2015-03-26 11:29: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曼联门神或赴皇马 球队实力是续约关键砝码
 
  本轮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当属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近几个赛季随着英超诸强实力的消长,双红会已经不再是英超的最强对决,然而这两支球队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关注,从上赛季利物浦双杀曼联到本赛季曼联主客场成功复仇,两支红色双雄的实力有着怎么样的消长?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双红会。
  张玉强:德赫亚的曼联生涯是低开高走,刚来到曼联的时候也很稚嫩,毕竟他面对的一个局面,是英超第一豪门、欧洲前2-3位的豪门,在这样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效力而且是担当1号门将,所以他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而且门将的位置也是非常特殊的位置,因为他一个人得承受失球的所有责任,所以那段时间德赫亚无论是从心理状态还是从球员成熟期来说,都有些欠缺失误频频,而且一度面对替补门将林德高的强烈竞争,当时弗格森给了他很大支持、给他很大信心。经过不断的试错,他确实能够在英超慢慢成长起来。所谓弱队出门将,曼联最近两个赛季防守的确比较渣,给门将造成很大困扰,给对方很多射门机会,也给了德赫亚更多表现机会,而他在这么多表现机会中也不断证明自己。成为了本赛季曼联的大腿,这样一个低开高走的过程也伴随了他的合同走到了最后1年半。一般豪门与球员续约都是提前18个月,尤其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但是本赛季德赫亚迟迟没有续约,这有两种可能,一个是德赫亚想去到其他一个豪门。另一个可能,他想通过时间的拖延来争取下一份续约合同的利益最大化,这也是一种可能。英媒体报道,德赫亚是想回到马德里加盟皇马。而曼联也想利用他作为收购威尔士边锋贝尔的砝码。整体来说,从德赫亚目前的年龄和整体表现来说,他确实是配得上去皇马打主力位置,接下来就是看皇马是不是想要德赫亚,如果想要还是有这种操作的可能性的。但曼联肯定是希望尽快搞定德赫亚的续约,无论德赫亚转不转会,对于曼联都非常重要,如果能续约,再转卖皇马,价钱和不续约的话完全是两回事儿,因为合同越来越短,如果只剩一年甚至可以提前和对方进行转会谈判。所以德赫亚的续约问题的确对曼联造成了很大困扰,其实最核心的一点,就是你这个俱乐部能否证明你未来有很强的竞争力,无论是在联赛还是在欧冠,这个是更能够说服球员续约的砝码。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