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成绩是曼联负债经营基础 本赛季须重返欧冠

发布时间: 2015-03-26 11:55: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成绩是曼联负债经营基础 本赛季须重返欧冠
 
  本轮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当属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近几个赛季随着英超诸强实力的消长,双红会已经不再是英超的最强对决,然而这两支球队每一次的碰面仍然吸引球迷的关注,从上赛季利物浦双杀曼联到本赛季曼联主客场成功复仇,两支红色双雄的实力有着怎么样的消长?本期节目我们一起来关注这场双红会。
  张玉强:最近两个赛季应该是曼联的转型期,毕竟从弗格森带领曼联多得第20个英超冠军之后,曼联的整个阵容确实是廉颇老矣了,需要一个换血,而这个换血绝不可能是一个赛季或者两个赛季就可以完成的,他需要一个推倒重来的过程,而这个过程中你如果没有保证一定的成绩,比如没有参加欧冠,对整个俱乐部的损失是非常大的,所以曼联非常需要的是在这个转型期迅速的回到欧冠当中,这样才能够保证俱乐部会回到正常运营的轨道当中,之前曼联在格雷泽家族手下一直是负债运营,负债的基础是曼联队的成绩非常好,是英超王者,各方面的赞助商都是看中他这一点,而一旦曼联成绩不行了,那他整个俱乐部依托的基础就没了,那才是一个致命的影响,所以本赛季范加尔一定要率领曼联重返欧冠,这样才能确保范加尔的帅位。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