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贝利造访恒大 称卡纳瓦罗能给球队带来冠军

发布时间: 2015-03-31 11:02:52  |  来源: 广东体育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贝利造访恒大 称卡纳瓦罗能给球队带来冠军
 

北京时间3月30日,球王贝利造访广州恒大,和主帅卡纳瓦罗、球员埃尔克森合影。据悉,贝利此次应赞助商邀请与著名钢琴家郎朗一同造访恒大俱乐部。

谈到恒大队,球王表示他关注不多,但知道球队中有好几名巴西球员,而且恒大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他希望恒大能够越来越好。贝利也被问及中国足球,他表示中国足球最近几年的进步是非常大和惊人的,并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中国队与巴西队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

而得知贝利造访恒大以后,很多广州球迷调侃道:“今年发生什么事情都能理解了,因为贝利在里水(恒大基地所在)。”“千拜托万拜托,就怕广州冠军被你说”,“快点教贝利一句:国安是冠军!”本周五,恒大将在航体挑战建业,因此,也有河南球迷在网络上留言:“说别的都太远,贝利先生赶快说一句吧,恒大必胜建业。” (瑪塔)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