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巴萨摧毁英超霸主信心 曼城客场难胜真要命

发布时间: 2015-04-08 10:32: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巴萨摧毁英超霸主信心 曼城客场难胜真要命
 

英超第31轮,曼城客场爆冷负保级球队水晶宫,积分榜跌至第4,争冠无望,阿森纳4-1大胜利物浦稳坐积分榜位置并俨然有争冠势头,英超后半程形势大变,本轮最引人瞩目的三支球队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本期节目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做客体坛会客厅与我们一共关注英超第31轮波诡云谲的2场比赛。

张玉强:曼城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心态出现了很大问题,可能在欧冠淘汰赛打巴萨的那两场比赛给整个球队的信心士气带来了很大挫折,和上赛季相比,曼城本赛季打巴萨并没有太大改善,相对于英超霸主的地位来说曼城进步的趋势非常微弱,这是很不正常的,这两场进一步挫伤了曼城整个球队的自信心。而返回到联赛,尤其是下半赛季他们一直处于一个追赶着的角色。但是在整个过程中,他们的客场成绩非常糟糕,最近一次客场赢球还是两三个月之前,这对于一支争冠球队来说是非常要命的。曼城最近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整个球队的心态,自信心的确实,而且联赛和欧冠没有找到一个平衡。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