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曼城沉沦因当家射手低迷 佩帅也难辞其咎

发布时间: 2015-04-08 10:33: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曼城沉沦因当家射手低迷 佩帅也难辞其咎
 

英超第31轮,曼城客场爆冷负保级球队水晶宫,积分榜跌至第4,争冠无望,阿森纳4-1大胜利物浦稳坐积分榜位置并俨然有争冠势头,英超后半程形势大变,本轮最引人瞩目的三支球队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本期节目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做客体坛会客厅与我们一共关注英超第31轮波诡云谲的2场比赛。

张玉强:如果非要找到一个人来承担责任的话,从场上来看,应该是阿圭罗,因为从他的表现来看,他已经有500分钟不进球了,这对一个头号射手来说是一个很难交代过去的问题,从场上来看,从他的身体语言可以看出其实他确实可能处在个人状态低谷,也存在球队整体的信心对他的影响。前两个赛季曼城的夺冠阿圭罗是一个很重要的基石。说来也奇怪,几个前锋,迭戈科斯塔、阿圭罗,但阿圭罗最近表现的尤为明显,我觉得曼城最近的低迷和前锋线的表现有直接关系。因为大家都知道曼城一直是一个非常注重进攻的球队,他的防守不是非常强大,一旦进攻端没法解决问题的时候,那很可能给对手更多机会,让对手爆冷。如果非要找个人来负责人那么就是进攻端,可能阿圭罗得背这个锅。但如果从场下来说的,可能主教练的责任更大一些,对整个球队的状态低迷没办法改变情况,主教练的责任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